一寸相思

吃不饱

【林方】情人节电竞宅版




大年初六晚上,情人节。林敬言和方锐窝在林敬言在南京的房子里。

前面一周一直都在“过春节”的副本里翻滚,这一天两个人才终于团聚在了安静的自己家,此刻正躺在床头各自娱乐中。

方锐端着本子不知在看什么,嘿嘿嘿地笑,林敬言抬头,面无表情撇了他一眼,被子下面踢了他一脚,“别笑了,我鬼吹灯呢!”

但两个人睡同侧,踢也着不上力,踢完就势拿脚摩挲起光滑的大腿来。

方锐抬头不抬眼地回话,“看到哪儿了?等等!这是我手机!用我kindle登的?”

“嗯。”

“嘿你个流氓!还我!”

“我手机没电了。我想练个牧师了。”

方锐伸手拿起床头的杯子,没水了。他把被子递给林敬言,“帮我倒杯水,就白开水,不要巧克力。”

厨房里没空调,取暖全靠冰箱。

林敬言起床批了件外套,“谁说要给你泡巧克力了?”

方锐一听,一拍大腿,哈哈大笑起来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林你说咱这是不是七年之痒?是的吧!”

林敬言也笑,“是啊不能爱了,我要去养小三和你闹离婚然后得白血病被小三抛弃然后再和你复婚。”

方锐似乎觉得七年之痒很好笑,还在抖。林敬言也被传染了似的,笑着端着杯子出去倒水,最后也没倒白开,剥了几颗桂圆干扔里头。

方锐一脸不满,痛心疾首“林敬言啊林敬言!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那么冷还站外头给我剥荔枝!太不像话!”

林敬言小s冷漠,“锐锐,来跟林老师念,这叫,桂圆!”

方锐喝完水,继续嘿嘿嘿,林敬言也有点渴,挤挤方锐,“水。”

方锐小心翼翼把空杯子递给林敬言,林敬言气,“你怎么把桂圆吃了?还没泡开呢!”

方锐笑,“荔枝嘛!泡久了就不好吃了嘛!”

林敬言越过方锐放杯子,起身的时候把手探进方锐腰里捏了一把,方锐笑着躲,“痒!”

林敬言又看完一章,抬头问,“明天情人节,出去吃么?”

“嗯好。”

“要不要看电影?”

“先去街上买个新键盘,我要换,你不是要买账号卡么。”

“嗯,晚上叫鸡翅。”

“不要!鸡翅外卖就不好吃了!我要披萨!”

“鸡翅。”

“披萨。”

“鸡翅。”

“披萨。”

两个人对视,电闪雷鸣的五秒钟。

“海鲜芝心。”
“海鲜芝心!”

方锐继续看综艺节目嘿嘿嘿,林敬言继续看恐怖探险故事。

情人节又到了,林敬言新练了个牧师,方锐拿出以前玩的守护天使,两人跑去竞技场,打得对面跪地求饶,求求两位奶妈大大,让我们自杀吧!!!

方锐拍着大腿,和林敬言一起哈哈大笑。

吃完的咖喱饭外卖盒躺在桌边,小s翻白眼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