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寸相思

吃不饱

守望日♂记

1.某日抽到了滴追的嘻哈蛙皮肤,就掏出来用用想自我欣赏下,结果可能有隐藏buff,41杀金牌,敲凶吓到自己hhhh必须要记入史册。

2.昨天开车,点开p看了一眼,5个半藏和1个三妹,所以这就是我们都爱我们的奶妈热爱偶尔掉落的肉的原因。

3.昨晚连着几场被摁在墙上暴揍,队里的特仑苏被源氏切到爆炸,“被流着哈喇子的疯狗追到天涯海角”,开始发表反源宣言,得到了大量响应,因为大部分人都是抢狙补奶选手,如果这车有名字,就该叫暴揍源氏委员会,只有优雅的三妈笑而不语。

3.三妈从来都不语,因为不开麦,所以没被听过声音的三妈性别不明,比较统一的意见是这是只猫。

4.固定成员中唯一的男孩子总有种误入魔窟的可怜感,补奶补肉补输出,还要被动接受文♂化♂熏陶。

20171107
1.不出意外地又被摁在地上摩擦,不出意外地奶狙全体狂暴化_(:з」∠)_

2.一进比赛就问
请问
对面


源氏
接龙暴露了默契度

求求你
给我们
一个
源氏吧!
我们爱你
我们是
源氏的
迷妹团

对面的源氏一波操作猛如虎,在公屏里发,还爱吗?

爱!
更爱了!
对你爱爱爱不完!
爱你不止两三天!

对面的源氏:= =

我们连车也不推连夜敢去拜访埃里克克莱源氏

爱你哟!
更爱了!
没有源氏不能活!

对面的源氏:guna

结局通常是对面可能以为遇到了神经病,走了,或者对面放话了:放学别走!再大战三百回合后觉得,真的是一群神经病!

啊!胸中一口浊气也被这爱与和平的比赛平息了!守望先锋,真的会给人带来笑容哦!

20171114
整场唯一的路人,ID叫四川自贡黄旭东,对面的五人车换了又换,只有他还在,关键我们六黑还一直连胜,怕他退了所以一局尼泊尔都练起了英雄,

我掏出了猎空,我闪我闪我闪,我在哪儿???我掉下了悬崖……

后来队里武僧先下了,就把旭东拉了进来_(:з」∠)_连胜的恶果就出来了,被对面摁在家门口打成照片,遗憾地休息了。

中间有一局竟然排到了其中一位的好友,很有缘分。

更有缘分的是还排到了前一天打了好几局的一列车,开口就问我们家三妹还有梦想么

(๑❛ᴗ❛๑)没有的,三妹她只玩三妹hhhhh

当时,他们队里昨天没在的源氏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然后就emmmmmmm

评论